close

 摁 對阿 校慶耶~

對~我很誇張

前一晚一直在看電視 結果..睡死了 好險有老媽!

是太早是不是?  還是因為禮拜六?

捷運紫紫的...一堆成淵  大家大眼瞪小眼的說

然後去賣當當也是阿~  被成淵攻佔了...

接著就是那麼回事  例行公式阿~ 集合 致詞 比賽 通通接跳過!

攤位...我有去  可是裡面好擠...而且美小和芮芮不想曬太陽就待在攤位...

感謝台台 陳葦杭 芮芮 美小 一直顧攤子 葦杭馬麻和台台馬麻幫我們煮麵麵

卡拉ok  我一直跑來跑去  詹詹和小波真的很棒  只是你們真的太緊張了啦!

然後熱舞就是強爆啦! 下巴傻眼耶~

手語和康輔也很棒唷~(三社影片下巴全錄  要的跟我拿唷~)

(就我真的很懶~挑重點打就好...)

就是整理完後在教室等集合

就玩了一些遊戲  廣東炒麵    節奏遊戲     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ㄧㄤ ㄎㄨㄥ 

玩節奏遊戲時我喊敖犬四  張育齊就很北爛地說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他是哪來的自信啦?   最近真的很喜歡嗆張育齊...

就那時大家很high阿~(雖說前面一堆人睡...)

還發現蚌蚌的temple不好唷~

 

最值得一打的就是跟牙牙的西門町約會~

其實是要陪牙牙去買生日禮物啦~

兩個就一直趕趕趕

買了很可愛的豆豆龍  一人一隻 很開心耶~

1414225935.jpg

結果趕得要死  沒人在家

早知道我們就待久一點  一起吃個晚餐...

我們的第一次西門町約會好短暫阿~

約定好下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