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很煩
到底是誰闖入我或我們的生活?!很多事要面對
偏偏又剛好要段考  為什麼?!


都是因為你
以往每一年的這幾天都能安然度過
也過得很開心
你沒事做了脫褲子放屁的事
讓我很生氣  也很 無言
你擾亂了我們的生活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痛苦?我不想每天都這樣度過
但是...事情已經演變成這樣~也不是你這種人解決的了的...
現在事情越鬧越大的感覺
我都快讀不下書了...  但你卻根本絲毫不受影響...
我很氣憤....要是你不存在 那該有多好
說實話~我或許..從沒接納過你...
我誠心拜託你~不要再來擾亂我們的生活了...


因為寶貝們
我也開始想追求自己的幸福
偏偏我不敢開口...
你影響了我的思緒~讓我更想看到你
或許我...更想跟你說句話
太多的事讓我感覺好沉重
但是...我不想把這些包袱加諸在寶貝們身上
我..多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分擔
能讓我依靠 讓我多一分安全感
我多希望能像狗北鼻一樣被緊緊抱住  被人愛
但是在我生活中 這些事似乎都與我無緣
會愛我會擁抱我的就是寶貝們...
每次我們四目交接時你有猜到我在想些什麼嗎?
你有注意到我過嗎?
希望有一天我能大膽對你說
どんなときだちて  そばにいてあげる
あなたのがすきだから   >///<


有些事我可以神經大條不計較
但是...有些是我真的沒有辦法不去在意
可是...就因為如此我身上的包袱越來越大
我多想把所有包袱直接丟下
但是...我卻放不了手  真是該死
你 你 你 還有你
不要再@#%#&%$我真的會翻臉!!



寶貝們~我很愛你們
有些是真的是不得已
所以...我不得不瞞著你們
不要怪我    我只是不要你們擔心
我知道我曾說過我們是一體的
有任何事都要一起承擔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讓你們要擔心的事太多了
而且上次受傷也嚇死你們了
原諒我~讓我把一些事放在心裡
i love u


快段考了大家要加油
高中不要在混下去
該做得事要做好

最近天氣轉變外加一些奇怪原因
感冒的人很多
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

還有...大家最近心情好像也很低潮
打起精神吧!
我也要像哈笨他們一樣活得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