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B

總是在上面打上哩摳摳的大小事情

開心的 難過的 憤怒的

毫不加修飾的文字

大大方方 明明白白的訴說了我的心情

但最近 想要正面一點

鼓勵自己在FB上發佈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的 負面的 就自己消化掉就算了

但是這樣是否是好的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

我不想成為一個總是帶給別人負面情緒的人

但是負面情緒團基在自己心中

有天也會爆炸

好煩好煩

我笨我胖我暴躁

這些我通通都知道

我努力的改變

總是半夜一個人在思考  "我"

但是努力沒有成果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你努力過

就像某些基掰外國人

沒有結果對他們而言似乎有沒有過程也不重要

這時只想說 幹 我他媽的努力

但沒有半點肯定

真是他媽的不爽

你可以默不作聲

但請你不要在那邊給我嘲諷

幹 我真是他媽的心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