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杞人憂天就是這樣吧

在麻煩上門前 我就不斷自己去找麻煩

但有些事情 總讓我不得多想一點

有些話平時不管對自己說過幾百萬遍 依舊無動於衷

但當關鍵點產生時 不用半個字就可以改變自己

我不擔心 我反而為此開心

為你開心 因為你不用在疲勞受累 你終於可以好好優閒度日

我擔心我自己 但又不是真的擔心

只是擔心自己無法面對這種轉變

只是擔心自己無法承擔

 

但會來的終究會來

不會因為你的懼怕而消失

所以不如鼓起勇氣 好好面對

相信自己可以

就像我一路走來那樣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船到橋頭若不直 就把他撞直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