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人生第一張印有我名字和單位的識別證

終於進入了學期尾聲

也就是水深火熱之期末大家一起看日出的時候了...

短短七天內 跟日出約會了兩次

第一次說早安時好險還有機會說那句遲了很久的晚安

第二次說早安就真的早安了ORZ

近30小時就闔眼那15分鐘?! ㄜ...只能說我還年輕...

期末報告+實習+家教

但撐過之後總覺得很值得:)

 

報告還算一切順利

這學期有望擺脫過去那7或8的名次

前三似乎勝券在握

下禮拜的期末考自己得更努力了

家教學生明天也將面對畢業考

我也終於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最重要的是實習又跨了一大步

從一開始的基本操作

到之後獨自南下的採訪

然後現在被列入系統中

終於有了人生第一張屬於我自己的有名字有單位名稱的識別證

五天的國際電腦展

我想我的眼界會更開闊

話說會場好多阿豆仔...

 

明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最後一個團體報告

下禮拜二考完期末就自由

我已經等不及明天報告完後要來補睡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