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

我喜歡:)

就在爸爸開刀那天

我們四人下了個決定

要一起延續五姑婆的品茶店

不過要轉型成為我們夢想中的咖啡廳

從沒想過 有天 我會走上這條路

從沒想過還沒有賺進人生第一桶金

我就要大膽做生意

刺激 緊張 害怕 興奮 還有數不清的各種情緒

 

三個研究生+一個大學生

四個勇於冒險的人

抱著想營造一個舒適、放鬆的空間

決定放手一搏

 

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還有很多工作要準備

還有很多挑戰要面對

我不怕

因為面對困境使我學的更多

 

我要成長

我要獨立

我要活出精彩的人生

我要我的人生不後悔

GO GO GO

arrow
arrow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