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成淵111歲生日快樂

好快 真的...
我一直不覺得校慶快到了
直到昨天晚上才慢慢接受...

今天起了個早
。。。。。。。費話省略
我以為開幕典禮會無聊到爆
可是其實還好嘛....
還發生一點小意外  不過也可以說是報應!!嘿嘿...
點燃聖火時有放砲 讓滿天都是彩帶
結果狗狗被哪個炮前面的栓頭打到耳朵
真是可以去簽樂透了!!
接著就是比賽拉
天阿  這什麼世界?
我們好像比參賽得人還激動...
又吼又叫 根本不像女生....
時間一步一步靠近
終於換到我們跑大隊  我超緊張的 緊張到想吐...
我不曾這樣的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或許我太在乎了吧?!
起跑後  我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可是...棒卻交爛了...   真是....氣自己....
可是棒交爛就算了...竟然還拉到整個左腿...
被狗狗他們用輪椅堆到保健室....


牙北鼻  抱歉讓你嚇到
狗北鼻 你...夾到手  我呼呼
媛北鼻 葉王北鼻 害你們不安 SORRY

還好....路上沒有熟人   真是尷尬...
到了保健室就要我冰敷
可是我怎麼可能那麼乖都躺在那呢?
所以我覺得有比較好可以勉強走路時  就...跑掉拉!!
去攤位幫忙 這是什麼世界啊?!
亂七八糟...    好像戰場 整個就是嚇到
接著就是幫忙顧攤還有執勤
中間還跑去看媛北鼻表演
媛~你都不笑   跟我們教育班長學學吧!!
還有淵手的表演也是超精彩
面具OR面具MAX
真是看幾遍也不膩!!
阿澤帥 阿杰帥 寶貝和娘子超可愛
哈笨 高個 火雞 妹妹......大家都好認真 個個都很正!!

。。。。。。。。。。。
今天回家是跟綠茶&狗狗&牙一起坐捷運
哈!我跟牙現在都跟綠茶是同一國的喔!!!
嘿嘿~狗狗~~
死綠茶...你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找死唷?!你再提這個話題給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