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校慶時受了傷...
在北鼻們的碎碎唸攻擊下~我去看醫生拉...
詢問過學中醫的朋友後...
我...決定去整骨
看了前面幾個人弄~我...shock
「我要回家拉~媽媽咪阿」
看起來就很恐怖     挫勒等(台語拉~~)
換我上戰場拉~腰受喔!
師父先摸我骨頭  不痛的地方他摸一下就過拉
會痛的他就狂摸      os還不快喬~就知道會痛你還摸...
最後在師父的「揉濘」下  結束療程...
一個禮拜禁止跑跳    真是要我的命 
偏偏北鼻們又管很嚴...我還是安分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