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畢業了......是不是所有畢業的人都會感到一種慢溫溫的留戀和不捨?......』

『...人生岔路多,這種再見很可能是永遠的?甚至那些你沒有深交,但是很喜歡的人,你還沒有機會去告訴他們你對他們的好感,以

 後,他們將從你的人生完全地消失......人生就是這樣,一條線往前走,沒什麼好遺憾的......細細回想我們的共有的美好時光,把回憶

 擁在心裡。是得往前走,但是知道我從哪裡來。』

這些是安德烈的感悟

而我知道這也是我每一次畢業所面臨的情景

尤其現在  高  中  畢  業

你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或許因為長大了  更懂得珍惜一切

也或許是經過幾次的畢業洗禮 讓我更懂的畢業是怎麼一回事

 以前的同學聯絡得有幾個?  還記得的又有幾個?

這或許該怪我不懂的"交際"

如果能重來一遍  我會好好珍惜

就像安德烈說的『我的「家」,又是什麼呢?最重要的不是父母,是我的朋友。』

這並不是代表父母不重要 而是更顯現朋友的可貴!

就像我的寶貝一樣 他們對我而言就像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