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何昨晚要念書

到底為何要提早到星巴克念書

到底為何考試要順延

到底我昨晚在期待什麼

話說昨晚還盤算著今天考試後的自由(雖說我已經跟放假沒兩樣...)

然後滿心期待著放假後想做的事情

今早還提早到學校附近的星巴克念書

還小小為考試緊張了一下下

結果放假?!

考試順延到禮拜六...

老天阿 為何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呢?

我的假期呢???

明明就是兩科沒什麼好念的科目

上課有認真就可以應戰了

我又要多念三天?!

要念什麼呢...

接到訊息後回頭看看滿座的星巴克

有點不忍心告訴所有的銘傳學生...考試取消了...

然後下午無風也無雨...可否恢復上班上課讓我們考試呀!!!

嘖嘖 然後抱怨了這麼多 我依舊選擇回到日劇的懷抱:P

期末考?!我們禮拜六見:D

往好處想...至少可以再多看到大家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