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如此的愉快

但是事情總不會盡如人意 不是嗎?

從沒想過可以實現一直以來的目標

老是追趕在外國人身後

總期望自己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終於 我做到了

名列前三 根本像做夢一樣

 

除此之外

還獲得難能可貴的機會--配音

新的挑戰 新的體驗

想到可以進錄音室就讓我興奮不已

更別說那讓我驚訝的酬勞

 

每每當太幸福 太快樂時

總會有點害怕

怕上天忌妒我的幸福 羨慕我的快樂

總怕它會奪去些什麼

但都只是自己杞人憂天

 

沒想到 成真了

就在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會因太快樂而不幸時

不幸就這樣發生

這樣的讓人措手不及

這樣的讓我毫無頭緒

想哭 但 哭解決不了問題

腦袋一片空白

無法思考

無所行動 或說 不知能做些什麼

時間是否可以暫停

給我一點空間 一點力量

讓我釐清這一切

 

突然覺得 一直以來煩惱的事情似乎再也不重要了

 

強顏歡笑假裝堅強的我

其實很脆弱

但我會挺住 我會很好 我堅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