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 足以擊退不少人

愛 足以幫助更多人

6/26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天

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受

回想起來 依舊 歷歷在目

但 癌 擊退不了我的 愛

我用更多的愛 去化解這癌帶來的痛苦

或許得感謝癌 讓我更懂得愛

用愛去包容 用愛去體諒 用愛去付出

因為體會過後悔的滋味 所以選擇勇敢一次

集結全家的力量 我們用愛 來抗癌

 

明天奶奶就可以住院 接受術前更詳細的檢查

然後就是一決勝負的時候

但我相信愛會戰勝一切

 

這幾天 心情漸漸平復 生活慢慢回到軌道上

又回到小時候那樣 當奶奶的跟屁蟲

唯一不一樣的是 從無所事事的小孩 變成了身兼數職的忙碌學生

只能利用瑣碎時間完成自己的事情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厭煩

因為誰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有幾天

世事難料 不是嗎

 

陪著奶奶到處走走聊天

陪她去做她的老嫁妝

還記得以前很討厭奶奶提到以後病危不要插管,老嫁妝她會準備好,以後要跟爺爺放在一起...這些事情

但是現在慢慢接受

因為那一天遲早會到

既然奶奶都能這樣勇敢面對

為何我不陪她一起

 

人生沒有暫停

儘管遇到這樣的情況

該做的事情依舊得做

但卻對未來的計畫有點變化

期待了近一年的演說 是否再次參賽

熱血的系學會是否真的要退出

已經夠少的學分是否要再少一點

是該按著計畫走還是變化一下多花點時間陪奶奶

一切一切好難抉擇

還是先過了開刀這關再說吧

 

明天是久違近一個月的LIVE實習

親愛的BBC竟想6AM和7AM各LIVE一次

等於我4點多要出門5點多要開始準備器材

呼 好險臨時改為7AM和8AM

讓我可以多睡一小會兒

 

新聞整理好混亂 所以才到這裡來到垃圾

或許這樣可以將頭緒理清一點

腦袋運轉會快一點

哎呀 等下還要再模擬一下器材操作

我親愛的美夢 請你在等我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